二三

喜欢写东西,但是真正发出来是第一次,希望喜欢的人可以支持一下!谢谢!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二十九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工作人员带着悦知和李欧从医院的后门就出去了,坐上车先行出发到机场。

李欧也就跟着回了玫瑰园。

直到回到了玫瑰园,郭老师,王老师,于老师,郭麒麟,烧饼,王九龙,张九龄,孟鹤堂,周九良,岳云鹏,孔云龙,李鹤彪,等等一些关系要好并且有时间的师兄弟都来了玫瑰园等张云雷回来。

所有人都在客厅里,正在说笑的时候,门开了,首先进来的就是悦知和李欧。

一众人看见悦知进来的时候先是笑了,然后看见李欧的时候欻的一下就全都站起来了,只有几个长辈没有站起来,郭老师看了看两人,又往悦知身后看了看,

“小辫儿呢?”

郭老师早就知道李欧也跟着一起回来了的事情,所以并没有很惊讶。

“辫儿哥哥,九郎哥和九涵在外面呢,辫儿哥哥说要在外面照张相发个微博,马上就来了。”

悦知话落,杨九郎就推着张云雷进来了,董九涵在身后跟着拿着一些东西。

“爸爸,姐,大爷,兄弟们,我回来了!”

“诶,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悦知扶着张云雷慢慢的走到沙发上坐下,本来大家都很高兴的日子,可是谁都不说话,

“师父,我来解决吧!”

张云雷对郭老师说着,郭老师点点头,

“谦儿哥,咱俩喝茶去吧!惠儿阿,你去给孩子们做点饭,一会儿谁都别走阿,今儿晚上咱们就在这儿吃了!”

徒弟们都乖乖的应下了,几个长辈都走了,留下这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说话,李欧就跑到张云雷身边,

“张云雷,那天的事儿,也是我无心之失,突然一帮记者就过来了,我,我也是...”

谁都不说话,站着的,坐着的,都看着李欧自己在那儿胡说八道,李欧说了半天看张云雷也不回应,突然就生气了,

“你还有没有点儿良心了张云雷,你失意那会儿一直都是我陪着你的,我不过是一时糊涂,你就这样对我吗?”

悦知一听李欧这样说,压了好久的火突然就爆发了,蹭的从张云雷身边站起来指着李欧,

“你一时糊涂?你还知道他是你兄弟?你知不知道你的口不择言害的所有人都以为他是自杀的阿?”

“你闭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儿!”

李欧也不甘示弱。

岳云鹏马上就接过话说:

“怎么就没有悦知说话的份儿了?人家是我师父的干闺女,是小辫儿的女朋友!”

烧饼也附和到:

“就是!这里边儿最没份儿的就是你!我们可都是辫儿的亲师兄弟!你算个屁!一个外编,对你好点儿你还上岗上色了?”

王九龙刚要说话就被搭档张九龄给拦下来了,示意他别插嘴,张云雷说话了,

“几位哥哥,先都坐下吧,丫头,你也坐下。”

几个人和悦知就都坐下了。

“李欧,平时我也待你不薄,你今儿就给我,给大家解释解释,究竟是为什么?”

李欧面无表情的在张云雷对面坐了下来,

“呵,为什么?张磊我问你,我比杨九郎差什么了?我比包子差什么了?凭什么我就只能是你和他们身边儿打杂的?凭什么?”

“那你就见死不救?”

“见死不救?当时我看见你挂在那儿,本来是要救的,但是我后来想阿,如果你就那么掉下去死了,不是正好顺了我的意?哈哈!”

这一句话是彻底惹怒了众人,都纷纷站起来骂李欧,也都有些冷静的把站起来的又都拽回去坐着。

李欧的话一出悦知就坐不住了,可奈何手被张云雷紧紧的拽着不让悦知起身,悦知气的浑身直哆嗦,暗暗的运气。

“你就这么恨我?”

“我不恨你,你什么都不是,我为什么要恨你?但是阿,如果要是能看见你死了,我倒是也会很开心的!”

李欧继续不知死活的说,这下也算是惹了众怒了,刚刚还很冷静的人也都变得暴躁了起来。

德云社的这帮人,虽说平时郭老师管的严,可是,都是一群有血有肉的大男人,看着自己兄弟被这个人渣这样说,怎能不生气?

但是没等谁上去揍他的时候,悄悄脱离张云雷手的悦知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一脚就踹在了李欧的肚子上了,当时李欧就嗷的一嗓子弯下腰来跪在了地上捂着肚子,悦知反应极快的又从上往下一脚劈在了李欧的后背上,李欧直接就趴下了,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悦知也没收住脚,又从下往上一脚踢在了李欧的脸上,李欧又被踹的躺在了地上鼻子开始冒血。

当所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悦知此时已经踹了李欧好几脚了,不是揣在脸上就是踩在了肚子上,众人见状忙把悦知拽走,张云雷坐在沙发上一脸震惊的看着悦知,又看看李欧,但是却没有说话,所有人没有人去扶李欧起来,李欧缓了老半天慢慢的爬了起来,跪在地下指着悦知说:

“你TM的!我要告你!你完蛋了,你敢打老子!你个贱人!”

说着就站了起来冲向悦知,众人赶紧护着悦知,把悦知护在了身后,烧饼,王九龙和张九龄上前直接就拽住了李欧,张九龄抓着李欧的头发,

“给老子闭嘴!”

张云雷此时黑着脸,

“李欧,你可以试试!刚才,是不是没打老实你?我这么多兄弟,一人一脚把你踹到阎王殿里去,我看你怎么告!”

霸气十足!

“你再敢骂她一句,我叫你今天出不了这个门!”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指着李欧又说了一句,然后转头对悦知说:

“你过来!”

悦知一见张云雷脸黑黑的说话,就知道张云雷这会儿才是真的生气了,众人给悦知让开了路,李欧被烧饼怼到了墙角儿里,悦知磨磨蹭蹭的走到张云雷身边,

“知道错了吗?”

悦知点点头,

“知道了!”

“错哪了?”

“不该自己动手揍他,脏了我的鞋!”

悦知低头说着,然后又抬头看着张云雷,

“这双鞋我不想要了!”

张云雷也无可奈何的看着悦知,但在别人眼里,那哪是无可奈何,分明就是赤裸裸的宠溺,

“嗯,好,去脱了去,扔了!回头我给你买新的!”

郭麒麟看着这一幕,心想,

诶?谁说他抠来着?

悦知转身就走了,路过李欧前又抬了抬脚吓唬的李欧下意识的往后躲!

“哼!怂货!”

张云雷催促着悦知,

“快去脱鞋!”

“哦!


评论
热度(2)

© 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