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喜欢写东西,但是真正发出来是第一次,希望喜欢的人可以支持一下!谢谢!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二十八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




你明明对别人都那么好,九郎都可以继续留在你身边,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赶我走呢?是不是,我对你来说,真的,没那么重要阿?”

悦知哭着捂着脸低着头,没有注意到张云雷已经醒了,

“不,你对我来说,最重要!”

悦知听到张云雷说话,哭声停顿了一下,慢慢的抬起头来看着张云雷,悦知看见张云雷也是满脸的泪痕后,哭的更厉害了,

“丫头,丫头,悦知,你别哭了,哭的我都心疼死了,辫儿哥哥现在没法儿给你擦眼泪了。”

悦知马上控制自己停止哭泣,给自己擦了擦眼泪,又伸手给张云雷擦了擦眼泪。

“丫头,我...”

悦知打断了张云雷,撇着嘴说:

“辫儿哥哥,你不要再撵我走了!”

张云雷轻轻的点点头,悦知笑了一下,突然严肃起来,

“不行,我还是要走!”

张云雷又心急又疑惑的看着悦知,悦知又说:

“我在你身边无名无份的,要是某个人又突然想不开,又要撵我走了怎么办?”

张云雷急忙的说:

“不会的!”

“什么不会的,之前某人不就是用过这个理由吗?”

张云雷又摇摇头,

“那你说,我现在,是你的什么人?我们,是什么关系?”

张云雷见悦知这样问,一时没说出来,悦知却突然冷冷的说:

“你还是不肯,算了,那我走了。”

说完就要起身,张云雷忙说:

“女朋友!”

悦知憋住笑,假装没听清的一样问:

“什么?”

“女,女朋友!你是我女朋友!”

张云雷说完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耳朵,脖子也都红了。

悦知终于笑了。

张云雷见悦知笑了,自己也笑了出来,

“丫头,我,我饿了。”

“嗯?刚才没吃饭吗?”

“刚才,我,嗯,没吃。”

悦知笑笑站起身把张云雷的病床摇起来,又把饭桌推到床边,打开刚刚李鹤彪拿来的饭菜,一口一口的喂着张云雷。

王九龙和李鹤彪整个过程都在外面看着,到这时候才放下心来,

“这俩人,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呢吗,唉,终于好了!”

李鹤彪叹了口气,王九龙也叹了口气随之又笑了,

“彪哥,你回吧,这有我和悦知呢。”

说着拿出了电话打开微信,

“这好事儿,我得跟兄弟们分享一下,毕竟咱是看过现场直播的人。”

李鹤彪笑了笑,

“得了,那你们在这儿吧,我回了,一会儿问问小辫儿要吃什么,明早儿我给他做了送来!”

“好嘞,路上注意安全阿彪哥!”

李鹤彪摆摆手就走了。


 

王九龙:我跟你们说,我刚才看了场直播!

张九龄:医院网速这么好吗?

杨九郎:你可别在我们家角儿身边儿看阿,他现在身体不行!

孟鹤堂:能不能干点正经事儿了?地址给我!

王九龙:净这个!你们还能再思想肮脏一点儿吗?

李鹤彪:大楠,怎么我才走你就看直播阿?

王九龙:不是,彪哥,我是说刚才悦知和辫儿哥的事儿呢!

孟鹤堂:啥?你说啥?小辫儿,他,他,他...

杨九郎:我去,我家角儿,这么厉害吗?

王九龙:哎呀,我说你们能不能等我说完阿!

张九龄:说!

孟鹤堂:说!

杨九郎:说!

张鹤伦:说!

岳云鹏:赶紧说!

王九龙:刚才呀,辫儿哥把悦知赶走了...

王九龙给群里的人说了一遍刚才发生的事儿,几个人商量好,在南京的明天都到医院来打探一下具体情况。


 


“现在他的身体状况还可以,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这几天复健的情况还不错,再过一周左右就可以准备出院了。”

医生的话无疑是让所有人最放心的,悦知心想,

辫儿哥哥终于算是熬过了一劫,终于可以出院了!

悦知几人很开心的听完医生的话,回了病房。

“怎么样?医生说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了吗?”

张云雷觉得自己已经在医院待的快要发霉了,实在是待不住了。

悦知故意逗张云雷,

“医生说不行,还得再待个一个月两个月的才行。”

张云雷瞬间就一副要哭了的表情,还是杨九郎这个亲搭档出来说话,才让张云雷心情变好起来,

“悦知阿,你别逗他了,没看他都快哭了吗?”

杨九郎跟悦知说完转头又对张云雷说:

“医生说了,身体状况还可以,但是不能掉以轻心,说你最近复健还不错,再过一周左右就可以出院了。”

张云雷果然是马上就笑出来了,

“真哒?太好了,我都快长毛了在这儿!诶?不对!白悦知,臭丫头片子,你骗我呢刚才?”

悦知讨好的笑着,

“嘿嘿,逗逗你嘛,别生气哈辫儿哥哥,生气容易长皱纹!”


 


终于等到要出院的这天,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出院的这天,郭老师和王老师都在家等着张云雷,杨九郎,董九涵,悦知和一些工作人员在医院陪同。

几个人正在帮忙收拾着医院的东西,马上就准备出院了的时候,有一个人直接推开了病房的门,杨九郎一回头,见是他,反应极快的就把门关上了。

这个人就是李欧。

李欧一进来,就直接跑到张云雷身边跪下了,

“张云雷,张云雷,算我求你了,我当时说话是有些不对的地方,可是你看在咱们这么长时间的兄弟份上,让师父别把我赶出德云社,行吗?”

“你闭嘴,谁是你师父,我爸没有你这样的徒弟!”

悦知看到李欧后,心里的怒火一下就出来了,

“你才闭嘴,小屁孩懂什么!我跟长辈们说话,有你插嘴的份吗!”

李欧看张云雷不说话,但是悦知却说话了,对着悦知不知死活的就喊。

“你!”

悦知听见李欧这样一说,更加的生气了,想要上前去打他,被董九涵等人拦住了,但是杨九郎比悦知快,上前一嘴巴抽了上去,

“你给我把你那张臭嘴闭上,只是把你赶出德云社已经够仁慈的了,你今天还敢有脸到这来?”

悦知还想上前打李欧,张云雷说话了:

“行了,穿山甲,今儿我出院,外面记者有很多,你跟我们一起坐飞机回玫瑰园,回去了咱再好好说。”

就这样,张云雷坐着轮椅,杨九郎推着张云雷出了病房,张云雷提议要和医院的医生护士们照张相,一群人在合影的时候,工作人员带着悦知和李欧从医院的后门就出去了,坐上车先行出发到机场。
李欧也就跟着回了玫瑰园。


评论
热度(4)

© 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